老周部落 发表于 2012-11-30 17:51:12

请各位用户尽快进行邮件认证,确认您的会员身份!

请各位用户尽快进行邮件认证,确认您的会员身份!
近日,我们对服务器进行了调整,开放了邮件功能。同时开启了论坛的邮件认证。为了保护您的账号安全,请尽快认证您的邮件地址,修改位置:http://uu.laozhou.org/home.php?mod=spacecp&ac=profile&op=password&from=mail!
我们对成功认证邮箱的用户给予 10YO币 的奖励!
申请地址:http://uu.laozhou.org/home.php?mod=task&do=view&id=2 快来参加吧!
另:我们对成功上传头像的用户给予 10YO币 的奖励!
申请地址:http://uu.laozhou.org/home.php?mod=task&do=view&id=1 快来参加吧!

未认证用户登录URL后显示:

已认证用户登录URL后显示:



希望大家尽快认证自己的E-mail的地址,以保障自己的密码、账号安全和宝贵的发言权!
抱歉,因为服务器的问题,我们发出的提示邮件被多次发送,我们向您致以深深的歉意!

优友手机技术论坛 保留所有权利
2012.11.30

、Burstヽ. 发表于 2012-12-2 11:27:08

支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用户尽快进行邮件认证,确认您的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