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友手机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优友[点击注册]
搜索
查看: 3494|回复: 0

转 S40手机保密码解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3-2-10 18:09
  • 签到天数: 21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246

    主题

    123

    回帖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4
    阅读权限
    200
    主题
    246
    精华
    13
    注册时间
    2011-9-24
    最后登录
    2023-2-10
    在线时间
    220 小时
    积分
    23614
    YO币
    2728
    威望
    4573
    技术值
    613
    下载币
    5000 个
    存款
    8000 元
    发表于 2011-9-26 18: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优友[点击注册]

    x
    S40手机保密锁震撼破解

    虽然有点麻烦,但是这对于那些把手机保密码给忘了的友友们提供了一个越过开键盘保密锁玩手机的方法。

    好了,废话少说,现在开始。首先得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你的手机没有设开机密码,就是得要能来到待机画面,不然就没办法了。

    在待机时,我们看到“开锁”二字,感到非常无奈,因为忘了密码,所以我们没办法开。

    但是我们可以利用-可以说是BUG吧,就是拨打紧急电话的这个功能,可能所有的手机都有就是:

    在未打开键盘锁的情况下同样能拨打紧急电话的功能。大家可以试试,例如我们诺基亚的911,112等(因为诺基亚是国外的,所以我国的紧急电话110,120等无法使用),而我们现在要拨的应该是“112”,因为112是查询号码,是系统服务而不是人工服务(我想没人会愿意打通报警电话吧!),所以我们不用怕给自己惹来麻烦。

    在待机时连按112,然后就出现了拨打电话的界面,这时只有拨号键和右软键两个按键可以使用,我们按拨号键打通电话。

    注意,最关健的地方!

    在按拨号键之后出现“正在拨打紧急电话”的字样时(个人认为应该等待电话接通后才进行后面的操作),快速按右软键“挂断”电话,在这两步的中间要停留有半秒的时间,这时会出现电话打通了的一瞬间的画面,我们知道诺基亚的手机打通电话的时候可以调出功能表,功能菜单,所以,手一定要快!

    快速按下“OK”,也就是中间的确定键,然后就来到了功能菜单,接下来我想不用我教了吧,基本上可以胡作非为了,哈哈……

    但是记得:千万不要退回到待机状态,不然手机又回重新上锁的。
    下面我把流程再说一遍“ 按112>接通后按右软键挂断>在此同时快速不断按确定键>进入手机功能表>哈哈…

    XX成功我想这个对一些友友们还是会有帮助的吧!

    呵呵,我说下一些细节,在“按112>停半秒后按右软键挂断”这一操作时可能会出现失误,从而没有打开键盘锁,这时我们就重新操作,当你找到那个时间点的时候就容易多了,关键是速度要快。

    我不知道这个教程方法会不会对手机有所损害,或者其他方面的影响,这里我说明一下,我可不能保证什么,不过我想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优友手机技术论坛

    Powered By Discuz!, GMT+8, 2024-4-20 04:42 , Processed in 0.016585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论坛官方QQ群①: 111470554|论坛官方QQ群②: 133269781

    © 2008 - 2024 优友手机技术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